─標題和內容是反差。

─先保證看完不打我(X

 

此為同人創作,和歌手的生活、現實完全毫無關聯,謝謝。

 

 

*

  將自己的手伸進裝著衣物的箱子中,白髮少年輕輕鬆鬆地從底部拿出好幾件已經皺成一團的內褲,然而他的眉頭也和堆積成山的皺內褲一樣的皺。

  「吶、為什麼そらるさん的內褲只有紅色的呢?」拿起一條偏粉色的棉質內褲,白髮少年偏過頭向一旁使用著電腦、面色鐵青的人問道,方才從箱子內拿出的內褲就有淺紅、深紅、玫瑰紅、小粉紅……等許多不同色階的紅色內褲。

  默默關起電腦螢幕,そらる將椅子轉向面對まふまふ,臉色已經由鐵青色轉為黑,「你這傢伙是色盲吧,沒事跑來摺別人內褲做什麼!」,其實他也沒預料自己有這麼多條紅內褲。

  難得閒暇的日子被這個傢伙突襲,闖進他家就算了還得寸進尺的觀賞他的內褲,沒有把まふまふ一腳踢出家門そらる覺得自己今天一定是哪裡壞了。

  「嗯、就算そらるさん穿著小粉紅內褲我還是超──級喜歡的!」完全與上一句話銜接不上,把手上的粉色內褲遞到そらる眼前,溢滿期待的雙眼閃爍著『拜託穿給我看』的まふまふ完全不曉得自己的動作就宛如痴漢一般。

  反倒是坐在椅子上的そらる愣了好大一下,回過神的他隻手遮住自己的顏,小小聲地說了:「你……去外頭,我說可以你才能進來。」

 

  下一秒,まふまふ看見そらる臉上的色彩與手上的內褲重疊了,是那樣的綺麗。

 

12348751_501228546713855_767801772_n  

圖片感謝:哭洗 ^p^!

 


  後記:起源都來自於哭洗的噗浪阿,哭洗害我打出超有病的東西而且打好快(抹臉

  我當時到底是怎麼把「為什麼我只能看見紅色呢?」這句話看成「為什麼只有紅色內褲呢?」,請問哪裡有好的眼科醫生?求大家指點TT

  圖片超感謝哭洗Rrrrrrrrr

 

總字數: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