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U1kV_UkAIjYzj  

 

觀看須知:

*內有大量照片以及個人的天月迷妹視角(就是跟癡漢沒兩樣

*腦子不好使沒記得太詳細,歌單是官方放的。

*渣日文所以他們的對話是自我流理解,有錯誤歡迎說。

 

 

大家好我是空空,大家應該對我Live前發生的狀況和排隊狀況都沒興趣,所以直接說說他們到底是怎麼撩妹的吧,先講講午場。

 

不過要說說他們進場那時有多可愛,我和小夥伴從便利商店要走回去隊伍的時候,看見遠方的小黃後面有人身形超眼熟,後來看見側面完全就能確定是他們,和排隊的大家說之後我們很乖的沒有衝上去,在遠方(?)眺望(?)著他們。

 

東西他們自己搬,雖然大家克制不住的小小尖叫,他們注意到之後就對我們揮揮手、90度鞠躬!!OMG怎麼這麼@*^#&^$&*@#^*@#^&$(下略一萬字)

  

好,總之我要開始正式說repo(

 

這次的舞台真的是近到沒話說,第一次參加到沒有柵欄的演唱會,可以直接趴在舞台上的距離,我內心的喪屍都屍變了啊

 20161009_170544

 

(就是辣麼近)

開場音樂一下所有人都燃燒起來,睽違一年終於看見他們站到舞台上,即使被燈光閃瞎也值得了,天月就直接往我們左半邊這邊站,SUPER近距離、毛孔我真的看的到毛孔!還有他臉上的妝_

 

內心的震撼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腦子直接刷白,他那個壞壞的笑容簡直沒誰了,PTA當開場大家情緒直接飆到最高,我超努力揮揮我手上的板板想讓天月看到,結果他站太近了看不見我QQ

 

距離近到我必須仰著看他,不是我在講、天月的下巴特別性感!(警察先生#

他唱唱唱就退到舞台比較中間,趁這個時候我就揮揮我的板板,他終於看見了!!

然後露出驚訝的表情有夠可愛的呵呵呵,他就對、我、笑,了!!

 

心臟沒直接爆炸完全就是奇蹟阿我,馬上扯住旁邊的小宮說他看我他對我笑了你看見了嗎噢我要死掉了你快點現在殺了我我可以死掉了喔他看我他對我笑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宮表示:好,你冷靜點233

 

之後天月和橋橋換位置過去另一邊,橋橋過來馬上就帶動大家一起喊「PTAPTA!」,橋橋不愧是撩妹高手,對著舉綠色螢光棒的妹紙們猛放電,我身旁全綠的小宮當然也是,全拿紅色的我有點對不起橋橋xDD 但我是因為包包裡臨時找不到我的綠色螢光棒ry

 

接著一連唱了好幾首,少說三首以上,超趕的xDD跳到後來他們接著念下一首歌我們完全就是不休息一下嗎!?他們體力真的超好的,橋橋好幾首歌都一直跳跳跳的。

 

到某首歌的時候小宮就跟我說:「欸我幫妳舉板子,你快對天月比愛心!!」

雖然我內向又害羞,但我們還是找好時機對天月比了愛心(不要臉)

我又get天月甜甜的笑容了啊啊啊啊啊啊,媽咪我要醉倒在他深深的酒窩裡再也不要起來_

小宮就各種被我拉著喊他剛剛看我了他剛剛對我笑了,辛苦他了233

 

前面唱歌在前奏的時候天月和橋橋都有把握時間去喝水,天月就喝了放我們這邊的水、橋橋就喝放另一邊的水。

 

後來終於到了MC時間,橋橋和天月馬上去喝水,結果天月跑去喝放在另一邊的橋橋的水ww(雖然橋橋沒看到)

吸了幾口橋橋的水再默默走回來喝自己的,完全不曉得到底在幹嘛XDDD

 

我跟小宮就默默的討論,他這樣是可以的嗎XDD

啊,不過因為他很可愛所以沒問題的。(橋橋:喂!

 14593583_1156471684418448_727111050_n  

 

(為大家獻上他們兩人的水,這是在開場前拍的,右邊是天月的左邊是橋橋的)

 

天月就先用中文和大家介紹:「大家豪、窩4甜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甜超甜的!!天月這次的中文很標準,可能是因為說過很多次+練習多次的成果。

橋橋也用中文說了:「我4......敲?敲橋!」中間有點疑惑的口氣也簡直要讓人融化!!

也有介紹たるとさん,然而たるとさん一開口就是「賈霸沒?」,大家瞬間都笑了233

 

天月和橋橋滿臉問號的表是「賈霸沒」是什麼意思,大家就跟他們說是問吃飽了嗎的意思,他們兩個就也跟著在「加爸沒」、「價八沒」,最喜歡聽他們說中文或台語的口音了,萌的不要不要的。

 

天月還說了,「每次來海外,我們在台上說話時大家在台下都只回『喔~』呢。」說話的同時還露出我們一臉迷茫卻又眼神閃爍看著他們的樣子ww

橋橋也替大家說話,「不過大家都聽得懂我們說話對吧,吶?」,橋橋真的是大家的天使,了解我們又好會接梗!!

 

中間就是一段的官腔說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橋橋就先問大家有沒有看昨天他發的推,大家回答有之後他就開始聊他因為睡過頭而沒趕到飛機,他們是分開來台灣的事情,而且他還在機場待了非常久,我覺得大概就只差沒喊出寶寶委屈寶寶心裡苦了xDD

 

天月也毫不留情的直接吐槽,「那是你自己的錯吧。」

橋橋也表示他很認命的在機場乖乖的等,他人到飯店已經是半夜兩點多的事情,在機場的時候因為太無聊了他還有去逛大創。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是大家就開始教橋橋念中文的大創,一堆人在台下喊著「大────

橋橋就一臉疑惑的跟著念:「袋唱?」

「大────

「袋.....唱?」

「大────

「欸等等,你們念的那個是什麼意思?」跟著唸了幾次橋橋終於受不了的問,大創的創的音對他來說感覺有點難,橋橋唸大創的時候真的是,可愛100分。

 

大家就跟他說大創就是DAISO,他就突然間恍然大悟,又叫大家繼續教他唸,這次我們則是使用拆字的方法先教「大」,確定橋橋的大會唸之後才教「創」,可是橋橋的創總是唸「唱?」、「臟?」,結果唸這段不小心唸太久,天月忍不住吐槽了XDDD

 

雖然天月好像有偷偷跟著唸一兩次,But我太專心在教橋橋了沒什麼看到他那邊的狀況,天月到後來一臉懵逼的說,「等等、現在是大創的演唱會嗎!?為什麼大家都開始喊大創了?」

橋橋一臉我也不知道的表情,「都變成大創的應援場了。」

天月用有點吃醋的語氣說:「那等等我們出來大家就大喊大創大創好了。」

噢媽咪,雖然被嗆了可是好爽(槓#)他們有夠可愛的不是我在說。

 

之後他們就繼續唱,他們就各種撩妹,我就想說說,不娶何撩!不娶何撩!!

橋橋很有活力的整場跳跳跳、手部動作、吐舌、表情都超棒!

距離近到小宮真的揮螢光棒都差點打到天月,天月一來距離太近我就伸手一直把小宮的手往後撥XDD

 

我們也發現他們為了公平起見,兩個基本上不會站在同一邊,偶爾兩個人一起會到中間去,橋橋要換位置就很Free,想換就走,天月想換位置基本都會看一下橋橋站哪裡,好幾次天月想過來我們這裡的時候,轉過身正準備颯爽的來個換場,沒想到橋橋沒注意到他想換位置,於是天月就只能轉過身看見橋橋很入迷的在和觀眾互動、只得自己默默的轉一圈回去繼續唱XDDD

不然就是天月唱一唱突然發現橋橋已經過來了,所以就帥氣的蹦蹦蹦回去另一邊唱歌,超有趣的畫面233

 

 接著又到了MC時間,他們已經滿身大汗,天月在唱歌的時候我還在等汗什麼時候滴下來,天月在另一邊講話,橋橋就站在我們這邊聽,抓著領口偷偷唸了幾句「好熱、好熱、好熱啊~」

我們心疼他如此熱,剛好手上有板子、小宮則是有應援扇,我們就在默默的拿起板子和扇子往橋橋那個方向煽,雖然沒什麼用,橋橋一開始也沒感覺到,不過我們越煽越大力,他可能有感覺到一點風or看到我們都在幫他搧風了,他就往前走兩步過來讓我們搧風

 

哇這一下大家內心的小宇宙都炸了,我們超級勤奮的在幫橋橋搧風,橋橋也很放鬆的讓我們搧風,對於這麼可愛的橋橋大家都在尖叫,橋橋就用手勢叫我們噓──,因為天月正在講話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幹嘛XDD

 

講完話聞聲(?)望過來的天月表示:「喂,你們在做什麼......」,他滿臉的無奈w

橋橋就說了因為太熱了咩,這樣比較涼一點。

天月大概只差沒吼我們不要那麼寵橋橋XDDD

接下來的話題其實我沒聽清楚,等我認真聽的時候已經不曉得他們在聊什麼了,太專心幫橋橋搧風QQ

 

反正之後又唱了幾首,天月就表示雖然快樂的時間過很快但是是最後了,全部的人一臉懵逼,我還以為他又再跟我們開玩笑,畢竟Live才開始一個小時,結果、居然是真的!!

這次的Live比我想像中的還短,不過因為後面還有握手+簽名會所以比較能接受。

 

最後一首唱完大家就一起拍照,拍完照他們就站在中間和大家說掰掰,天月整個テンション超高,居然把手伸下去和大家擊掌!?

哇靠什麼情況......重點是他很不公平的只有和中間還有另一邊的人擊掌,我們這一邊的人只能發出「诶──」的聲音來抗議一下(x) 我也想摸摸啊,寶寶委屈(

 

接著是排隊要等簽名+握手,我和小宮莫名的排到了12,我們還問了工作人員一堆問題......覺得很對不起,但我必須在這裡說,工作人員妹紙超、可、愛在天月出來之前我一直都對著妹紙prpr

 

天月出來之前我看著桌子上的水,想說他們應該會照吸管顏色坐,如果照吸管顏色坐的話橋橋就是第一個、たるとさん第二個、天月壓軸,結果他們出來......完全就不是照吸管顏色坐xDDD

 

天月坐第一個,たるとさん第二個、橋橋壓軸,我們剛好排在天月正前方,天月一出來我就舉著牌子,然後和小宮一起和他揮揮手,他也笑著對我們揮揮手,還說謝謝!!

吼媽咪我不行了這麼可愛的人我都不會說話了,我的心臟都跳到要出來一起排隊了(

 

雖然排隊的時候我已經想好一堆要跟天月講的話,但真的一站到他面前我整個人都靈魂都直接飄到天堂去,結果到最後我只跟他說了兩句話.......第一句話就是我是天月さん的粉,然後天月就,「啊~謝謝你!」

 

最後我只跟他說兩句話......而且天月還差點忘記握手,我也忘了,到たるとさん那邊工作人員才趕快提醒他要握手XDD

我只能說,那雙手是我這輩子摸過最棒的手,大而溫暖,很可以很あまつき。(

 

到了橋橋那邊我就和橋橋說謝謝,結果橋橋居然跟我說「ありがとう、掰掰(中文)、再見(台語)

我只能亂喊可愛い啊啊啊啊,出去會場拉著小宮說橋橋剛剛用三種語言和我說掰掰可愛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而小宮聽到我只和天月說成兩句話,笑瘋了QQ

 

結束~

repo正好翻到之前天月去貓頭鷹咖啡廳的照片,附上一張melost的身高差 (被追殺

啊不過天月也是黑的

melost  

 

 

附上午場的歌單~

14724396_1175783792501307_53984462596859759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